I'M FINE ❤






Sunday 11 September 2011

我会尽力去忘记你 ❤ 再辛苦再痛都好 。

26/8 这一天 以为自己可以幸福
错错错 错得一塌糊涂
什么狗屁幸福 是''辛''福吧

不管怎样 我选择放弃的那天
就不会再回头去寻找这段残酷的【幸福】

非常的恨你 我恨透了你!!!

男人还没追到女生像宝一样疼
追到了什么狗屁都不是..

不管怎样..希望你【Y.K】能够好好对待下一个她 :)
我还是会祝福你 ... ...... ..... ... :D


对不起 .. 我不应该把你的心意给他们 :)
我向你道歉 ...
不需要你的原谅...

请不要说你爱我 ..
我根本不再值得你去愛 ...

一切让它回到原点 ....
我相信你很快乐 :))

以前 ... 你说的珍惜是怎样的我还不知道..
但..现在的我明白了..
或许是我的任性吧...

也要谢谢你 ....
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..

谢谢你曾经所给我的愛和呵护.....


我们分了没关系..
这不是你的问题..
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..:')

一切会过去的.. 时间会证明一切 :)
我能的 ...................... 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