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FINE ❤






Tuesday 9 August 2011

请别让我等来一场空、不爱就不爱!♥

不知道为什么、
也不知道又是哪来的勇气、
我想对自己执着一次、
第一次、哪怕就这一次、

既然我说了要等你、
我就会等、等到我心灰自然就会放弃!
心酸痛苦我都可以承受、
无论最后结果如何、
哪怕是我不再爱你了、
哪怕你已经转身爱上了别人、
现在、
我也会努力坚持我决定的一切、
三个字的承诺、
我能维持多久呢、
至少现在我还相信、

拜托给我点信心好么、
让我知道你也在努力、
让我知道所有等待都是有意义的、
请、别让我等来一场空、
我不想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局、

我等的那个人、你听见了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