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FINE ❤






Saturday 18 June 2011

忘不了的痛 ♥

我想忘却忘不了的痛。
那道疤痕刻在手上。
多痛。

始终、永远、
没有人能够明白我的心。

有谁在乎过?有谁真正关心过?
心理有好多痛。
就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。

我试过用微笑对待任何事、
但?怎么了?
为什么就是不能?

为什么每次错的总是我?
对的却是你们?
我恨自己。

我可以听你们诉说心事。
谁听我的。

不要问我怎么了。
我不会说。
因为我不会表达。
明白吗?

说了又如何?
一句别理就可以不理?
拜托!!
我没错。

解释就是掩饰。
你们爱怎么看怎么说随便。
疤痕我忘不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