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FINE ❤






Saturday 11 June 2011

♥我努力过、也不能♥

我输了..
以为自己可以通过上天的考验..
但是..我太高估自己了..

我们的感情如此脆弱..
我总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很幸福..
就只不过是以为。。。。。。

当我很努力的寻找回我的快乐时..
我相信我可以..
但..你却把我的信心再次打碎..

我对你很失望..
你知道我很信任你..
是你自己毁了我对你的信任..

只不过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..
我们也没办法通过考验..
我们的感情..冷淡了许多..
之间也有了裂痕..
我失望、我难过、

我真的很想什么都能没关系..
真的很想很想..
但..我做不到!

你除了工作还是工作..
我没关系..
至少我知道事业对你很重要..
我不怪你..

我一个人或两个人根本没差多少..
习惯就好=D

眼泪..。
陪伴我就足够了..
快乐..。
我在等待你♥

我努力.....
努力做回自己:)
努力找回快乐..。
努力找回属于我们的幸福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