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FINE ❤






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

BELIEVE MYSELF BELIEVE YOU .. ♥

我知道我很傻
知道我很蠢
我还能怎样 ?

你要我信任你..
那麻烦让我有信心去信任你好吗 ?

我发现..
自己爱上了那种感觉..

奇怪的..
你在我身边的时候..
我什么都不怕..
就是这种安全感我爱上了 ..

奇怪的..
你说别的女生的时候..
我会莫名的吃醋..
但每次想接近你时..
我还是会想起之前的他..

怎么办 ..?
你和他?我不能拿来做比较..
但你们就是有个共同点..
就是没办法让我有信心去信任你们的心 .....

告诉自己..
打开自己心中的结 ..
接受新的开始 ;)

我相信我可以 !!

我爱我的朋友!!
我爱我的家人 !!
某人 :) 我放手一博去信任你 :)
不要给我希望结果确实失望厚 :)
I BELIEVE MYSELF CAN BELIEVE YOU <3

你的菸不戒我不理 ..
你的脾气不改我杀死你 :D

我要加油 !!
:))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